(写个长文吧):

信任是互相的,我也相信你们的判断能力。

昨晚有各种各样的人来找我道歉,有人真心诚意,有人获得原谅后出尔反尔。

我看透了,此后也放弃原谅所有伤害我的行为。我只爱着爱我的人就够了。

这件事以后,大家该做啥做啥吧,不用替我担心。

之后对于此类事件,我也不再作任何回应。

以及,声明一件事:

我展现给你们的,仅限我发布的所有作品。

任何有关我私人生活的“瓜”“内幕”都是不可信的,因为我根本不和陌生人往来。

年时上网只为分享个人作品,因为他真诚地爱着画画,辛苦坚持了许多年,他只是享受每次发布作品的开心和快乐,就像他第一次拿起蜡笔乱涂乱画那样。他从没想过会因为分享作品而被攻击,更没想过会被莫名拉下浑水。

有很多人私信我,问:“年时,你会走吗?我好害怕你离开,我不希望你走。”

我的答案是肯定的,我不会离开,因为我答应过你们不会走。

就算天塌了我也会坚持下来,就像我当年顶着压力坚持画画一样,这是一种热爱,就像你们爱着我一样。年时会在这条荆棘密布的路上越走越远,越挫越勇。

最后,如果你愿意的话,请相信我。

你好,我叫年时,很高兴认识你,我永远坚强,永远自由,永远热情,永远向前。

评论(747)
热度(570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YOMI年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